北京农商行:与物美展开战略合作
欲推“凤凰物美联名卡”
    2009-11-20    作者:记者 刘振冬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11月18日,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与物美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在综合授信、银行结算、业务创新等领域给予物美集团支持,同时依托物美的超市资源,为京郊农副产品的供应销售提供流通平台。
    根据协议,未来3年内,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将向物美控股集团及其参股、控股企业累计提供40亿元授信额度,包括通过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贸易融资、银团贷款等方式,支持物美的经营和发展。北京农商行还承诺,在操作程序和审批程序上对物美给予快捷优先处理,并在融资价格和业务费率方面在管理部门规定范围内提供优惠。同时,将为物美提供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网上银行业务、国际结算业务、财务顾问等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并根据物美实际需要,设计个性化的服务方案,推出“凤凰物美联名卡”、集团网银等业务,不断进行金融创新。

  相关稿件
· 北京农商行成立四年规模翻番 2009-10-21
· 银联北京农商行进村布点 2009-09-25
· 北京农商行:推出“金凤凰视频银行” 2009-09-04
· 国开行与北京农商行展开全面合作 2009-08-20
· 北京农商行为北大提供50亿元授信 200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