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华商基金仍居第一集团
    2009-10-16    作者:刘征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据刚出炉的前三季度基金净值增长率排名显示,随着A股市场在三季度的大幅调整,偏股型基金表现再次“洗牌”,上半年排名前20的偏股基金有11只退出领跑方阵,而小基金公司有所突破,特别是今年表现持续抢眼的华商基金仍然稳居排行榜前列,其投研实力再受市场肯定。
    来自晨星统计显示,截至9月30日,华商基金管理的华商盛世成长今年以来收益率达71.29%,华商领先企业收益率达62.73%,在全部248只开放式基金中名列第5与第19名。另据天相投资统计数据显示,华商基金前三季度的公司净值增长率在60家基金公司排名第二位。
    业内专家表示,随着第三季度各经济数据的相继披露,经济企稳回升的趋势将进一步确立。据了解,华商基金近期将发行国内第一只混合型量化基金——华商动态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该基金将由具有丰富投资经验的梁永强任基金经理,采用主动投资与量化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开辟了新的投资增长点。
  相关稿件
· 震荡市考验基金“投资敏感度” 2009-10-16
· 准婚族组小家应擅用基金定投 2009-10-16
· 基金布局“三季报行情” 2009-10-16
· 半数公司业绩预喜 基金布局“三季报行情” 2009-10-16
· 证监会将改革基金销售收费模式 200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