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推出大陆首张台湾旅游主题信用卡
    2009-10-16    作者:记者 吴雨 刘琳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与中国银联联手推出大陆首张台湾旅游主题信用卡———金穗银联台湾旅游卡,为持卡人提供覆盖赴台旅游及购物综合消费的服务。
    据介绍,金穗银联台湾旅游卡主要针对赴台消费以及经常往来两岸人士,可同时在境内外银联受理网络使用。该卡除具备金穗贷记卡先消费后还款、消费分期付款等基本功能外,持卡人还能享受免收货币转换费的特色优惠服务,在境外刷该卡,可节约占刷卡总额1%至2%的费用。
    此外,农行将与相关旅游机构合作,开展台湾游联合推广及特惠订购活动,台湾旅游卡持卡人将享受优先订购以及特别订购礼等优惠,并在衣食住行等各方面享受上千家商户优惠。
  相关稿件
· 农行:惠农卡业务提升涉农金融服务水平 2009-10-09
· 农行推出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产品 2009-09-29
· 力推零售业务农行上演战略转型“重头戏” 2009-09-18
· 农行与花旗银行签订环球汇票合作协议 2009-09-16
· 农行财务审查委员会制度全面启动 200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