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推出高端商旅白金信用卡
    2009-09-11    记者:康淼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福州电  兴业银行日前携手中国银联、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推出国内首张高端商旅白金信用卡———“行”卡白金信用卡,抢占高端商旅人群市场。
    兴业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行”卡白金信用卡最独特之处在于其商旅特色权益设计———集境内外机场贵宾厅、机场接送、航空里程优惠兑换、道路救援、酒店优惠、高额交通保险6大项权益于一体。
    据介绍,持卡人可享受全球逾600家机场贵宾厅无限次免费畅行,4次豪华轿车免费机场接送,全国范围内不限车牌、不限次数的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最高1000万元的公共交通工具意外险等权益。兴业银行还携手国航、南航、东航、上航、海航、深航、厦航7家航空公司,推出信用卡积分超值兑换航空里程的优惠,持卡人有机会享受到数百条航线的免费机票、舱位升级和免费酒店住宿等奖励。
  相关稿件
· 兴业银行金交所交易金面市 2009-09-04
· 兴业银行上半年代客黄金买卖额突破200亿元 2009-08-27
· 兴业银行预测:8月份全国新增信贷3000亿元 2009-08-26
· 兴业银行:最快明年三季度启动加息 2009-08-07
· 兴业银行:预计二季度GDP同比增6.5%至7.2% 200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