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银行:发行黄金挂钩保本投资产品
    2009-08-21    徐丽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恒生中国”)日前推出了持有到期百分百保本黄金挂钩结构性投资产品,挂钩现货黄金价格,通过未来金价走势获取回报。首期产品认购期从2009年8月18日至2009年8月28日,投资期约1年。
    恒生中国黄金挂钩保本投资产品以认购期最后一日参考金价为初始价格,并以此为基准设定金价上下限。如金价在投资期内维持于该区间内,客户在到期时即可获取全部本金及最高潜在回报。上述黄金价格指路透社“GOFO”版面公布的每盎司黄金上午定盘价。
    据悉,首期该产品投资本金从人民币10万元起,以8月28日参考金价的115%及85%为上下限区间,共有2种回报情况:如投资期内金价在这一区间内波动,客户在到期时即可获得5%回报;如金价走势曾触碰区间的上下限或超出该区间,则可在到期时取得0.36%回报。此外,无论金价走势如何,客户持有产品到期即可取回全部本金,且免收手续费或管理费。
  相关稿件
· 恒生银行:携手农民工子弟开展爱心一日游 2009-06-19
· 恒生新推“乒乓盈”指数挂钩保本投资产品 2009-05-08
· 香港恒生指数下跌[图] 2009-04-28
· 恒生中国再添一网点 2009-03-26
· 恒生指数9日下跌576.94点 2009-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