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行业领先基金打开申购
    2009-07-23    陈东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截至上周末,成立不足一月的招商行业领先基金已经给投资人创造了9.8%的收益,相较同期成立的基金,其收益率排前列。为让更多投资人受益,招商行业领先基金7月20日打开申购。
    “在精选个股的基础上,我们将执行行业加强、个股加强、仓位加强的‘三加强’策略。”招商行业领先拟任基金经理涂冰云明确表示,新基金在优质行业上进行超配,力争为持有人实现超额收益。招商行业领先基金注重精选经济周期阶段下的领先行业进行配置,同时,也注重对个股的选择,在经济周期、行业生命双重过滤下精挑领先行业,而且优中选优,在领先行业中再精选优势企业。

  相关稿件
· 四川成渝今日网上申购 2009-07-15
· 今年首只“封转开”基金开始集中申购 2009-07-07
· 机构有效申购率45% 万马电缆火爆认购背后存分歧 2009-07-03
· 桂林三金逾4200亿申购资金解冻 2009-07-03
· IPO新规下怎样申购收益高 200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