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预计二季度GDP同比增6.5%至7.2%
    2009-06-29    记者:刘振冬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兴业银行日前发布的月度形势展望预计,二季度GDP增速环比大幅反弹至3.0以上,同比增长6.5%至7.2%。报告称,预计第二季度经济异常强劲,由此也将令未来可能出现“二次探底”的声音不得不趋于减弱。
    对于价格走势,报告认为,PPI虽同比微升,但仍无法展示出稳定上行的动力;翘尾虽然较上月收窄,但食品价格的继续下跌令CPI同比跌幅再度扩大。短期来看,经济从底部的快速反弹,并不能立即就达到求大于供并足以达到诱发通胀的程度。
  相关稿件
· 兴业银行:推出高尔夫白金信用卡 2009-06-26
· 兴业银行:核心CPI反映通缩风险未除 2009-06-15
· 法国兴业银行在京开新支行 2009-06-10
· 兴业银行成福建首家入围福布斯上市500强 2009-04-28
· 兴业银行推出新型现金管理服务 200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