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QDII专户即将开始运作
    2009-05-27    记者:张汉青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5月26日,记者从工银瑞信基金公司获悉,工银瑞信继4月初签署首单QDII个人专户合同后,5月11日首家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专户业务外汇额度审批,并于日前在证监会完成备案程序,成为首批可以正式投入运作的QDII专户之一。
  据了解,工银瑞信已经根据客户的风险收益偏好设计了涵盖从低风险到高风险多种维度的QDII专户产品,目前有多个潜在客户正在与公司进行接触。作为国内第一批专户资格的获得者,工银瑞信目前在专户业务相关各岗位上配置近40名专业人员,其中,6位专户基金经理的平均从业年限达10年,且过往业绩优良。
  相关稿件
· 今年新基金募资超千亿份 偏股型基金成主角 2009-05-26
· 国内首只产权交易基金成立 2009-05-25
· 浙江筹划发展股权投资基金 2009-05-25
· 战略布局下轮牛市 基金大鳄在行动 2009-05-25
· 广发行获批基金托管资格 200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