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萧钢构”案终审维持原判
    2008-03-27    记者:方列    来源: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杭州3月26日电 3月26日下午,受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委托,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罗高峰、陈玉兴、王向东泄露内幕信息、内幕交易上诉一案进行二审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008年2月4日,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丽水市人民检察院指控三名被告人的罪名全部成立,杭萧钢构公司证券办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罗高峰犯泄露内幕信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公司原证券办主任陈玉兴犯内幕交易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以炒股为业的王向东犯内幕交易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两年。此外,陈玉兴和王向东的违法所得人民币4037万元被追缴,同时,二人还分别被处以4037万元罚金。
  被告人陈玉兴不服,提出上诉。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组成合议庭,经阅卷,讯问上诉人陈玉兴,认为本案事实清楚,决定不开庭审理。 
  相关稿件
· 再融资提前泄密是杭萧钢构案重演 2008-02-28
· 杭萧钢构案详情浮出水面 2007-12-04
· 沪深股市大盘两天下调 杭萧钢构连续逆市上涨 2007-06-26
· 杭萧钢构复牌首日:股价涨停开盘一路低走 2007-06-20
· 杭萧钢构案件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 2007-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