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矿业宣布:已获准登陆美国证券交易所
    2008-01-29    记者:赵晓辉 陶俊洁    来源: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 中国神舟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8日宣布,已经被批准升板到美国证券交易所交易,预计挂牌交易时间是1月31日,股票交易代码为“SHZ”。 
  中国神舟矿业是一家在美国内华达州注册的公司,主营业务是通过其在中国内蒙古和新疆的子公司从事萤石和有色金属的采矿选矿,于2006年9月通过买壳方式在美国场外柜台交易系统(OTCBB)市场上市。
  经过美国证券交易所的严格审核,中国神舟矿业于1月23日被正式批准升板到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由于纽约证券交易所已经收购了美国证券交易所,中国神舟矿业也同时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一员。
  中国神舟矿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晓静说,公司成功升板,说明美国资本市场对公司治理水准和经营管理的认可,公司将实施资源扩展和产业扩张发展战略,为投资人创造更大的价值。
  相关稿件
· 东京证交所北京办事处将于2月份正式开业 2008-01-21
· 伦敦证交所将在京设负责市场拓展的办事处 2008-01-18
· 罗伯特•马苏:卢旺达证交所本月底开市 2008-01-15
· 欧洲期货交易所成功收购美国国际证交所 2007-12-24
· 尼德奥尔:纽约-泛欧证交所关注中国市场 200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