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老铁路累计发送旅客超千万
2023-02-0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运行在中老铁路中国段线路上(1月27日摄)。 2月1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老铁路开通以来,“复兴号”“澜沧号”动车组运行安全、绿色、快捷、舒适,大幅缩短了沿线城市间的交通时间,受到两国民众青睐,截至2023年1月31日,累计开行旅客列车2万列,发送旅客1030万人次。 新华社发(徐章位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假证制售“线下转线上” 亟待进一步打击惩治

假证制售“线下转线上” 亟待进一步打击惩治

“假身份证、假驾照、假毕业证书、假车牌……只要给钱,什么证都可以做!”

·河北沙河:玻璃产业的瘦身环保升级之路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