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体验互联网诊疗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记者体验互联网诊疗
2022-12-30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为应对新的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做好医疗服务,北京地区多家医院提供互联网诊疗服务。近日,记者登录手机端软件《北医三院互联网医院》,现场体验线上诊疗服务。

  记者:姜含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乡村,不仅仅只是寄托乡愁

乡村,不仅仅只是寄托乡愁

记者在上海农村,看得到乡愁,更能看到农业强国的上海实践。

·打通“证结” 海南求解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