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采摘柑橘
2022-11-28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1月26日,村民在肥西县铭传乡王井社区特色蔬果产业园内包装刚采摘的“红美人”柑橘。

  近年来,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铭传乡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因地制宜发展柑橘、猕猴桃、桑葚特色果蔬产业,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新华社发(徐勇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混改这条路算是走对了”

“混改这条路算是走对了”

从2017年开始,天津国企以混合所有制改革为突破口,先后推动17家市管企业混改,带动792户所属二级及以下企业引入市场化经营机制。

·持续向前 湖南国企改革稳中向好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