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219国道 荒地乡中心小学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新219国道 荒地乡中心小学
2022-11-28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一群足球少年在奋力训练,汗水侵入脚下的土地,他们没有专业的场地和训练技巧,一切都靠他们的足球教练的坚持不懈,将体育精神的种子扎根在这片大地上。车主马天辕驾驶岚图FREE助力足球少年的运动,关照他们的成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混改这条路算是走对了”

“混改这条路算是走对了”

从2017年开始,天津国企以混合所有制改革为突破口,先后推动17家市管企业混改,带动792户所属二级及以下企业引入市场化经营机制。

·持续向前 湖南国企改革稳中向好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