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泰州税务:减税降费直达快享 助力企业温暖过冬
2022-11-25 记者 梁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讲解社保、医保相关内容,强调企业缴纳税费时需关注的重点,提醒灵活就业,个人可利用微信小程序、自助缴费机等方式缴纳社保费……

  国家新一轮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后,江苏泰州高港区税务局立足税收职能,通过抓住重点区域强宣传、抓住关键环节强培训、盯住重点企业补短板等方式,大力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着力提振市场主体的信心和底气。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在泰稳健发展,高港区税务局“税管家”团队定期组织培训,为企业梳理相关优惠政策,主动上门宣传辅导。培训现场,“税管家”还向企业财务人员详细介绍了残保金的优惠政策,重点讲解了残保金的计算征收方法,剖析用人单位工资总额和职工人数的构成及具体政策口径,帮助企业全面掌握残保金的申报缴费流程。

  下一步,泰州市税务系统将继续在落实落细税惠政策上发力,通过辅导提醒、走访企业、政策宣讲等方式,推进优惠政策直达快享,为企业稳生产、保运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更好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