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阳光诺和收上交所监管函
2022-11-25 记者 李静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刚披露完公司参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不久,11月23日晚间,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诺和”或“公司”)收到上交所监管函。监管函显示,处理事由为阳光诺和参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相关事项,涉及对象为上市公司、中介机构及其相关人员。

  阳光诺和11月22日发布的《关于公司参与认购壹云科技基金份额暨对外投资的公告》显示,近日,公司与南京和润至成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赣州壹云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旨在专项投资于盛世泰科。盛世泰科是一家致力于突破性疗法的小分子创新药研发与产业化的公司。阳光诺和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赣州壹云基金出资额人民币2575万元,占仲达医药基金总认缴出资额的83.74%。

  该公司提醒称,基金具有投资周期长、流动性低的特点,公司本次投资可能面临较长的投资回报期。基金运行过程中,面临宏观经济、经济周期等多种因素影响,未签订保底收益、退出担保等条款,因此将可能面临投资效益达不到预期或亏损的风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