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永赢基金原副总经理徐翔入职兴证资管
2022-11-22 记者 罗逸姝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兴证资管发布公告称,永赢基金原副总经理徐翔正式任职兴证资管董事、总经理,董事长孙国雄不再兼任总经理。据悉,兴证资管未来将全力提升管理规模和收入,重点打造主动管理能力建设。

  公开资料显示,徐翔历任上海世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研发部分析师,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资金局交易中心交易员,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环球市场部交易员,澳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全球金融市场部交易总监,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环球市场部交易主管,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

  兴证资管表示,徐翔具备丰富的证券基金经营机构投资、研究、交易等业务经验,在债券领域耕耘颇深,其在原基金公司管理的公募债券业务规模位居业内前列。他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兴证资管的投资管理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近段时间,兴证资管在母公司兴业证券的全力支持下,不断充实经营管理团队,加速业务转型,布局公募赛道。

  今年8月,原兴证全球基金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郭贤珺调任兴证资管任副总裁,分管公募投资业务;原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副院长郑方镳调任兴证资管主持权益投资和研究工作,郑方镳曾是兴业证券化工行业首席分析师,多次获得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化工行业第一名,近年来从事研究管理和质量控制工作。今年9月初,兴证资管公告称,首席经济学家、公募组合投资部总经理王德伦正式担任兴证资管首只公募FOF的投资经理,与原投资经理斯苑蓓一同管理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兴证资管领导班子已调整到位,接下来将全力提升管理规模和收入,重点打造主动管理能力建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大豆扩种成效显 多措并举保障农民收益——东北大豆市场观察

大豆扩种成效显 多措并举保障农民收益——东北大豆市场观察

提升大豆产能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眼下,在大豆主产区黑龙江,大豆收获已全面结束,陆续进入购销季。

·高交会折射中国科技创新蓬勃生命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