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局长”炼成记》入选“2021年度中央企业优秀品牌故事”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网红局长”炼成记》入选“2021年度中央企业优秀品牌故事”
2022-11-21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国资委发布了2021年度具有良好示范效应和学习借鉴意义的国有企业100个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100个优秀品牌故事。《“网红局长”炼成记》——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10集丨公益助农女主播:贺娇龙,成功入选优秀品牌故事。

  《“网红局长”炼成记》讲述的是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贺娇龙直播带货1.4亿元、带动就业2000余人,以短视频直播公益助农的感人故事。

  《新219国道》公路题材大型微纪录片——这部我国公路领域的超级IP,由新华网携手东风汽车旗下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汽车联合共创,岚图FREE作为指定用车,体现了国有企业在建设品牌强国中的责任担当与不懈追求,彰显了国有企业的品牌理念和价值主张。纪录片采用微纪录的全新形式,打破传统冗长,时间短、节奏快、信息量大;通过微观视角,以小切口聚焦大主题,具有深刻的精神气质。

  《新219国道》第一季新疆段——“心向自由,探索219”共30集。拍摄穿越里程超2500公里,经历20余个城市,走访150余人,历时63天完成。纪录片以独特、新颖的手法找寻挖掘新219国道新疆段沿途的历史、红色文化、人文风情以及励志人物。30集讲述了30个生动感人的故事,陆续播出后,反响热烈,得到了来自行业、社会的高度认可。

  相关链接:

  夏蒙:以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讲好中国故事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1集 G219零公里的谜与踪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2集 胡杨林里的马车夫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3集 爱乐之城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4集 雄鹰的召唤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5集 帕米尔的阳光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6集 阿其克乡的枣子熟了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7集 探访“死亡之海”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8集 艾力江: 巴扎里的手艺人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9集 沙漠边缘的少年足球队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10集 公益助农女主播:贺娇龙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11集 喀什古城的跑酷少年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12集 新疆长绒棉:小种子大未来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13集 库尔班和他的国家通用语言小学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14集 地质奇观:天山托木尔大峡谷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15集 探访克孜尔千佛洞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16集 巴音布鲁克:又见老朋友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17集草原上的那拉提乐队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18集175个孩子的爸爸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19集 天山深处的渔民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20集 天马之乡的马术教练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21集 追彩虹的人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22集 乌尔禾魔鬼城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23集 民族团结一家亲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24集 哈萨克族刺绣女孩:库里奇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25集 新疆青河:陨石寻宝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26集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27集可可托海三号矿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28集 探访禾木村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29集 喀纳斯:图瓦人家

  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第30集 新219国道建设者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这些县级市何以“跻身”大城市?

这些县级市何以“跻身”大城市?

在城市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四个县级市强势跻身大城市彰显了县域经济的巨大潜力,也给未来城市转型发展提供了一种思路。

·制度创新重点项目双过百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三年大变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