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集团荣获2项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金奖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扬子江药业集团荣获2项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金奖
2022-11-19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日前,第47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成功举办,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个QC小组以现场或在线的形式参与成果发表和交流。由中国质量协会推荐的189个来自电力、航空航天、医药、建筑、核电、服务业等领域的优秀QC小组在山东济南集中进行在线发表。

  (第47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发表现场)

  扬子江药业集团十分重视此次大会成果发表和交流,从成果完善、报告翻译、视频录制、模拟演练等各个环节积极备战。最终,扬子江药业集团旗下的江苏海慈飞跃QC小组、江苏股份配方颗粒QC小组共同努力,经过资格审查、材料评审、成果发表和专业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双双荣获金奖,这也是扬子江药业集团第7次荣获ICQCC国际金奖,至此,扬子江药业集团已先后获得26项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金奖。

  据悉,江苏海慈飞跃QC小组以降低液体原料药1312杂质B的含量为攻关课题,通过改造真空机组,筛选最佳工艺参数,成功将杂质B降低至0.05%以下,确保集团相应的制剂产品满足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标准,该制剂已顺利在国家第四批集采中中标。

  江苏股份配方颗粒QC小组针对如何提高配方颗粒制粒工序成型率,应用响应曲面和混料实验设计,有效提升了车间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作为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国际交流盛会,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以其参会规模大、涉及面广、凝聚力强的特点,被誉为“质量奥林匹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这些县级市何以“跻身”大城市?

这些县级市何以“跻身”大城市?

在城市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四个县级市强势跻身大城市彰显了县域经济的巨大潜力,也给未来城市转型发展提供了一种思路。

·制度创新重点项目双过百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三年大变样

宝钢股份以“智慧管理”将“智慧生产”连点成面

宝钢股份以“智慧管理”将“智慧生产”连点成面

日前,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发布了汽车板超低碳零件和净零碳路径。

·三年行动成效显著 纵深推进后续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