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三届部长级会议聚焦可持续和包容性复苏
2022-11-18 记者:郑欣 周思雨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曼谷11月17日电 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三十三届部长级会议17日在泰国首都曼谷结束。会议讨论了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如何实现可持续和包容性复苏以及推进亚太区域一体化和贸易投资发展。

  会议联合主席、泰国副总理兼外长敦表示,面对加速的技术革新、环境退化和气候变化,亚太经合组织成员需要思考加强合作之道。

  与会成员就如何合作应对当前粮食和能源不安全、通货膨胀高企和供应链中断等挑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商讨了如何推进落实《2040年亚太经合组织布特拉加亚愿景》等。

  会议认为,数字经济正迅速发展并带来大量机遇,有必要采取行动推进数字联通并让更多中小微企业参与到数字经济和电子商务中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这些县级市何以“跻身”大城市?

这些县级市何以“跻身”大城市?

在城市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四个县级市强势跻身大城市彰显了县域经济的巨大潜力,也给未来城市转型发展提供了一种思路。

·制度创新重点项目双过百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三年大变样

宝钢股份以“智慧管理”将“智慧生产”连点成面

宝钢股份以“智慧管理”将“智慧生产”连点成面

日前,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发布了汽车板超低碳零件和净零碳路径。

·三年行动成效显著 纵深推进后续改革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