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企亮相全球最大医疗器械设备展
2022-11-16 记者 单玮怡 王平平 德国杜塞尔多夫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器械设备展11月14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开幕,大量中国企业携创新产品亮相。

  此展是综合性医疗设备展,其规模和影响力居国际同类展会之首。本次展会聚焦医疗诊断、实验设备、移动医疗、骨科康复治疗和医疗耗材等主题,吸引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4400多家参展商,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参展商达667家。

  一批中国参展企业凭借高精尖的技术设备和特色鲜明的展台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咨询。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展示超声医学影像、内镜诊疗、微创外科领域的前沿创新技术。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数字病理智能化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展会。

  本次展会持续至11月17日,其间还将举办医疗论坛与研讨会,探讨医疗通讯、大数据技术、虚拟护理和物联网等行业新发展趋势。与国际医疗器械设备展同时举办的还有杜塞尔多夫国际医药原料及器械配件展,两个展览同期举行,丰富了医疗展会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未来在召唤

数字未来在召唤

立冬时节,浙江桐乡乌镇再次牵动世界目光,成为洞悉互联网发展的重要窗口。

·甘南牦牛产业的绿色“加减法”

宝钢股份以“智慧管理”将“智慧生产”连点成面

宝钢股份以“智慧管理”将“智慧生产”连点成面

日前,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发布了汽车板超低碳零件和净零碳路径。

·三年行动成效显著 纵深推进后续改革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