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开幕,梦之蓝倾情助力共舞蓝天
2022-11-09 来源: 新华财经

  碧海长空,东风浩荡!伴随各式飞机轰鸣咆哮,一场精彩的天空盛宴在南海之滨拉开帷幕。

  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展)在珠海正式开启。作为本届航展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洋河股份牵手中国航展逐梦苍穹、共舞蓝天,展示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持续向世界传递开放自信的“中国声音”。

  来吧,展示!“大国重器”飞出“大国之威”

  大国重器,一飞冲天!

  秀肌肉,展风采,扬国威。从国产大飞机C919,到空军运油-20、轰-6K、歼-10C等战机惊艳亮相,再到两栖无人战车、轻型高机动车载蜂群武器系统航展首秀,彩虹家族首次全谱系亮相,还有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精尖产品“首发首秀”……本届航展“群星云集”、精彩纷呈,亮点不断,令全场观众欢呼雀跃,惊叹不已。

  “自豪!这是我们自己的大飞机”“规模之大、技术之精,终身难忘”“红鹰飞行表演队的节目精彩绝伦,技术精湛,大饱眼福”“力与美的结合,不愧是刀尖上的舞者”……航展现场腾飞着我国航天科技的荣耀,涌动着来自全国观众的自豪与欣喜。

  作为世界五大航展之一,中国航展已成为航天强国向世界展现科技水平的国际舞台。本届航展吸引了43个国家(地区)的740多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室内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室外参展飞机超100架,同期举办珠海论坛、国防工业标准化发展论坛等多场高端交流活动,还有阵容强大的飞行表演和地面装备演示,可谓是2022世界航空航天的年度盛事。

  奋进航天梦,中国梦之蓝。继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之后,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再度牵手梦之蓝,表现了民族品牌与全民航天盛事的携手并进。作为本届航展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梦之蓝助力“大国重器”震撼世界的闪光时刻,也见证了中国航天科技事业逐梦苍穹、翱翔九天的辉煌成就。

  直播解读!梦之蓝架起全民航天桥梁

  中国航展已成为世界航空航天事业的风向标之一,更是国家“强军梦”“强国梦”的重要平台。作为本届航展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梦之蓝精益求精,努力为航展的高水平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梦之蓝携手凤凰网为全国观众带来精彩的航展直播,共同体验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还特邀军事专家傅前哨先生以专家视角带领全网观众一起深度接触航展、解读航展,以有趣平实的语言科普了航展知识,点燃了亿万国人心中的“航天梦”,这一刻,荣耀与传承闪耀全场;这一刻,共筑同一个梦想令人动容;这一刻,梦之蓝助力开启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黄金”时代。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梦之蓝自2019年起就积极参与并助力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从“百万航天合伙人”公益活动到“天问奔火”,从“嫦娥探月”到梦天舱发射,再到本次的航展直播……一次次直播、一次次助力、一次次结缘,梦之蓝把航天梦与国人之间的距离无限拉近,让全民参与到追寻航天梦的过程之中,共同为时代梦想呐喊助威。

  绵柔飘香!梦之蓝点亮“航天梦”蓝色光芒

  航展现场,尖端产品群英荟萃,全球客商济济一堂,其中一抹蓝格外的耀眼。作为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官方用酒,“梦之蓝M6+”代表中国白酒和中华传统文化欢迎海内外观众的到来。在梦之蓝品牌展示区,无数参观者前来拍照、咨询。

  “这款蓝色的酒绵柔醇厚,非常好!”“航天梦,梦之蓝!”“在世界瞩目的蓝天盛宴上看到中国白酒,我感觉十分自豪!”……凭借高端大气的外型以及绵柔醇厚的口感,梦之蓝受到全球客商的追捧与喜爱。品绵柔梦之蓝、看中国“高精尖”,给人带来愉悦的高端品味之旅。

  近年来,每逢和国家乃至世界相关的大事件,每逢国家向世界传递中国实力、展现中国智慧的时刻,处处都能看到梦之蓝的身影。不管是今年的上合组织撒马尔罕峰会,还是这样一场逐梦蓝天的国际盛会,梦之蓝都成为文化交流的使者,来传递中国内敛包容、谋求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架起四海宾朋沟通的“情感纽带”。凭借特有的绵柔特质和梦想力量,梦之蓝用梦想为中国代言,用梦想展现大国自信,用梦想点亮世界。

  曾经,我们筚路蓝缕,“飞机不够就飞两遍”;如今,战鹰列阵,翱翔天际,中国航天凌空信步,自信昂扬。而梦之蓝作为一个优秀的民族品牌,一路守护“航天梦”的足迹步步坚定。可以看到的是,以祖国的天空为幕布,这部令人热血澎湃的传奇未完待续,壮美的航迹会不断延伸,绘出更强大的空中防线,也会绘制出更美好的天路通途。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制”“智”相融驱动创新发展

“制”“智”相融驱动创新发展

自2021年建成以来,博世创新中心已经服务区内企业40多家,累计投入专家力量近900人次,推动重点制造业企业的新增智能制造投资超2.5亿元。

·产粮大省节粮减损显效 “地趴粮”待治理

深改革、优结构、建一流——国资国企落实改革新使命新任务

深改革、优结构、建一流——国资国企落实改革新使命新任务

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际,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了新使命新任务。

·河北国企改革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