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京东11.11超2亿人次“一键价保”,云南一用户买电视退差价15000元
2022-11-09 来源: 新华财经

  “太惊喜了!没想到能拿到这么多‘回头钱’。”上个月,小张和小杨夫妻在大理开了一间民宿,花费七万多购置了9台电视,京东11.11开启后,小张发现购买的电视优惠力度很大,联系客服后,成功通过“一键价保”申请退差价15000元。

  小张和小杨夫妻并非特例,京东11.11期间,已有超过2亿人次通过京东APP“我的”-“客户服务”-“价格保护”-“一键价保”申请价保服务。《2022双十一消费新趋势洞察报告》显示,价保服务既是消费者需求度最高也是最愿意尝试的服务,近七成受访者认为“价保”是最贴心最实在的服务。

  享受到价保福利的网友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攻略”,表示买贵可以退差价,“太香了”!

  今年11.11,京东将价保服务又进行了全面升级:参与京东11.11的实物类商品几乎全部支持价保服务,其中超5亿种商品支持30天超长价保,且在价保周期内支持多次申请,领取优惠券也支持。用户点击“一键价保”后,系统将自动对所有商品进行价格比对,如在价保周期内商品因活动促销降价,系统将在10秒内自动退还差价。

  京东11.11支持价保服务的商品涵盖家电、手机、酒饮、母婴、宠物用品、服饰、家居、美妆护肤、钟表珠宝、汽摩生活等几乎全品类,并针对多个品类推出特色性的价保服务。京东电脑数码与AMD合作,为购买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的用户提供价保延长补贴,对于首发期购买的用户主动外呼退差价;手机、机油等品类推出“1.2倍价保”服务。

  早在2008年,京东就在业内推出价保服务。此后,京东不断优化价保体验、拓展覆盖商品范围,从人工价保到系统价保始终保持行业的领先性。2013 年,京东率先上线家电30天价保服务;2021年,京东一键价保功能上线;今年京东 618 再度升级领券也能价保的服务。

  在提升用户体验上,京东从来不惜力,日前,京东宣布,今年京东11.11期间全链路服务投入将同比去年增超50%。依托京东全链路服务能力,让消费者在诸多不确定性中,获得确定性甚至是超预期的服务体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制”“智”相融驱动创新发展

“制”“智”相融驱动创新发展

自2021年建成以来,博世创新中心已经服务区内企业40多家,累计投入专家力量近900人次,推动重点制造业企业的新增智能制造投资超2.5亿元。

·产粮大省节粮减损显效 “地趴粮”待治理

深改革、优结构、建一流——国资国企落实改革新使命新任务

深改革、优结构、建一流——国资国企落实改革新使命新任务

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际,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了新使命新任务。

·河北国企改革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