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今世缘副总经理胡跃吾:立足使命、服务时代,在物质和精神两方面打造“国缘”卓越品牌
2022-11-08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上海频道

  今天(7日),以“品牌,让世界更美好”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外品牌论坛”在沪举办。现场,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跃吾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以国缘品牌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在高质发展进程中,始终立足使命、服务时代。

  品牌强国新时代,中国企业应该如何建设品牌以赢得竞争?胡跃吾表示,从物质层面创新驱动,打造可靠的优质产品;从精神层面直抵受众,打造差异化的品牌形象,两者相互联结、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最终实现为消费者带去美好生活的愿景。他介绍国缘品牌的时候说到:传统的高端白酒多是52度、53度高度,口感浓烈,易醉伤身。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更加注重健康饮酒,轻松饮酒,如何让白酒降度的同时仍能保持丰满口感,这是行业难题。国缘坚持守正创新,用智能酿造赋能传统工艺,掌握42度中度高端白酒核心酿造技艺,口感幽雅醇厚,低而不淡,饮后轻松舒适,正得到越来越多新一代精英人群的选择。中度不仅是舒适口感,不高不低;更是人生态度,不偏不倚,品国缘,感悟成大事必有缘的人生哲学,成就更加美好未来。

  胡跃吾介绍,“国缘”品牌以品质为本,以文化为魂,2004年正式创牌,2010年走入“上海世博会”,2018年走进联合国,2021年品牌亮相进口博览会,品牌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积极弘扬中华“缘”文化,全力探索中国品牌的新发展之路。

  今年,国缘“V行天下·缘结世界”品牌案例荣获了“2021-2022品牌提升软实力优秀案例”的殊荣。对此,胡跃吾介绍,“国缘”品牌将进一步立足使命,讲好中国故事,促进文明互鉴,努力成为世界人民友好交往的“语言”,成为结缘世界的“文化使者”。未来,今世缘酒业也将更加积极地引领中国白酒行业构建发展新格局,努力为中国白酒“走出去”探索新路径,让中国白酒的影响力辐射全球,成为各国消费者共同喜爱的“中国味道”。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制”“智”相融驱动创新发展

“制”“智”相融驱动创新发展

自2021年建成以来,博世创新中心已经服务区内企业40多家,累计投入专家力量近900人次,推动重点制造业企业的新增智能制造投资超2.5亿元。

·产粮大省节粮减损显效 “地趴粮”待治理

深改革、优结构、建一流——国资国企落实改革新使命新任务

深改革、优结构、建一流——国资国企落实改革新使命新任务

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际,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了新使命新任务。

·河北国企改革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