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仙芝楼再次捐赠爱心灵芝产品助力抗疫
2022-11-04 来源: 新华财经

  11月2日,面对严峻复杂的福州疫情,仙芝楼集团积极筹措物资,向福州市卫健委、福州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捐赠价值172万元的仙芝楼牌灵芝孢子油、灵芝孢子粉等健康产品。

  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带领志愿者将爱心抗疫物资转交福州市卫健委

  与此同时,位于南平浦城的集团子公司——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向浦城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8万元的仙芝楼牌灵芝孢子粉、灵芝西洋参茶、灵芝饼干等物资,用于支持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者。

  本轮福州疫情发生以来,仙芝楼集团积极投身抗疫。早在10月27日,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就带领企业志愿者团队,先后赴仓山区金山街道和高新区,给一线防疫工作者们送上总价值约16万元的灵芝孢子粉、灵芝西洋参茶、灵芝饮料、灵芝饼干等。

  自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仙芝楼集团现已累计捐赠物资及现金912.6万元。李晔表示,防疫工作者们在一线守护着大家的安全,仙芝楼作为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将持续关注疫情,做好疫情防控支持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天下人”的企业使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产粮大省节粮减损显效 “地趴粮”待治理

产粮大省节粮减损显效 “地趴粮”待治理

《经济参考报》记者调研发现,在收获环节,黑龙江采取多种措施,加快机收减损技术的推广应用,取得成效。

·育护“农业芯” 打好“翻身仗”

河北国企改革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河北国企改革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目前,河北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主体任务已经完成,现代企业制度、市场化运作方式、专业化竞争优势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至诚无息 博厚悠远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