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亲情中华·第五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葡萄牙巡展3日在里斯本开幕
2022-10-05 记者 赵丹亮 里斯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在全球华人欢庆祖国73周年华诞之际,由中国侨联主办、葡中摄影协会承办的亲情中华·第五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葡萄牙巡展3日在里斯本开幕。中葡摄影爱好者和各界嘉宾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中国侨联副主席程学源视频祝贺第五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葡萄牙巡展开幕。他说,葡萄牙的华侨华人摄影家、艺术家为增进两国文明交往、促进两国人民友好往来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能通过镜头向葡萄牙展示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葡中摄影协会会长、中国华侨摄影学会副会长刘小兰表示,今后将通过举办更多的摄影展览,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动中葡文明交流互鉴、增进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亲情中华·第五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以“小康中国,绿色世界”为主题,生动记录了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实践。

  本次巡展为期三个月,将持续到12月31日,所有作品分三期,共展出第五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229幅/组入展作品,并特邀旅葡华侨华人摄影师和葡萄牙摄影师拍摄的24幅/组优秀作品参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钢铁十年,应对“三道大考”

钢铁十年,应对“三道大考”

十年来,钢铁业经历了去产能、抓环保、调结构“三道大考”,实现了浴火重生、脱胎换骨。

·实物难兑、价格虚标 谨防部分蟹卡券“变味”

藏粮于技 北大荒力保秋粮丰产丰收

藏粮于技 北大荒力保秋粮丰产丰收

作为粮食生产的“国家队”,北大荒的耕耘者正摩拳擦掌,准备在秋天把收获的粮食堆满仓。

·盐湖股份书写“绿色答卷”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