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西气东输四线工程全面开工
2022-09-29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这是9月28日拍摄的西气东输四线工程开工现场。

  9月28日,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四线工程正式开工,工程起于新疆乌恰县,止于宁夏中卫市,管道全长约3340公里。

  西气东输四线工程建成后将与西气东输二线、三线联合运行,进一步完善我国西北能源战略通道,提升我国天然气管网系统的管输能力,增强系统供气可靠性和灵活性,提高能源输送的抗风险能力。

  新华社发(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钢铁十年,应对“三道大考”

钢铁十年,应对“三道大考”

十年来,钢铁业经历了去产能、抓环保、调结构“三道大考”,实现了浴火重生、脱胎换骨。

·实物难兑、价格虚标 谨防部分蟹卡券“变味”

藏粮于技 北大荒力保秋粮丰产丰收

藏粮于技 北大荒力保秋粮丰产丰收

作为粮食生产的“国家队”,北大荒的耕耘者正摩拳擦掌,准备在秋天把收获的粮食堆满仓。

·盐湖股份书写“绿色答卷”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