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腕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持续推进公益助农直播活动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美腕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持续推进公益助农直播活动
2022-09-28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日前,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腕”)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暨新华社定点帮扶公益助农直播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社所属专业服务机构将与美腕围绕品牌建设、公益助农直播等主题展开全面合作,助力美腕品牌提档升级,赋能国货品牌建设,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美腕创始人、董事长戚振波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首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直播电商机构,共同服务民族品牌发展和助力消费升级。戚振波坚信,美腕将依托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共同推动更多优质国货成为国潮,为更多优质农产品打开市场,为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持续赋能。

  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戚振波致辞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新华网客户端公司董事长孙巍表示,直播电商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推力,新华社将发挥传播、信息、智库等优势,为美腕的品牌建设及企业发展加油助力,联合美腕打造出更多的直播经济精品佳作,同时让公益助农直播活动成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重要引擎。双方将充分发挥新华社的主流媒体优势与美腕的新兴流量优势,共同服务民族品牌发展和消费升级,联合打造助力乡村振兴的优秀样板。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新华网客户端公司董事长孙巍致辞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袁满与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传播负责人严正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高端智库、乡村振兴、创意策划、大型活动、全球推广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美腕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新华社定点帮扶公益助农直播活动正式启动,开启主流媒体和直播电商机构携手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的全新探索。

  启动仪式现场

  据介绍,美腕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伊始,美腕便以旗下“李佳琦直播间”为核心,持续助力国货成长,积极开展公益直播,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目前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钢铁十年,应对“三道大考”

钢铁十年,应对“三道大考”

十年来,钢铁业经历了去产能、抓环保、调结构“三道大考”,实现了浴火重生、脱胎换骨。

·实物难兑、价格虚标 谨防部分蟹卡券“变味”

藏粮于技 北大荒力保秋粮丰产丰收

藏粮于技 北大荒力保秋粮丰产丰收

作为粮食生产的“国家队”,北大荒的耕耘者正摩拳擦掌,准备在秋天把收获的粮食堆满仓。

·盐湖股份书写“绿色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