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见闻|天府粮仓秋收忙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秋收见闻|天府粮仓秋收忙
2022-09-27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近年来,作为农业大省,四川持续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重中之重,把粮食生产抓紧抓牢,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

 

 

  金秋时节,从成都平原到大凉山腹地,四川各地展开一幅幅丰收画卷。

 

 

  记者:尹恒

  报道员:刘航 张宝林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钢铁十年,应对“三道大考”

钢铁十年,应对“三道大考”

十年来,钢铁业经历了去产能、抓环保、调结构“三道大考”,实现了浴火重生、脱胎换骨。

·实物难兑、价格虚标 谨防部分蟹卡券“变味”

藏粮于技 北大荒力保秋粮丰产丰收

藏粮于技 北大荒力保秋粮丰产丰收

作为粮食生产的“国家队”,北大荒的耕耘者正摩拳擦掌,准备在秋天把收获的粮食堆满仓。

·盐湖股份书写“绿色答卷”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