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西电东送”大动脉 特高压白浙线长江三峡跨江线路全线贯通
2022-09-21 来源: 经济参考报

  9月19日,工人在白鹤滩至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白浙线)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沙镇溪镇长江大跨越现场施工(无人机照片)。

  当日,经过连续奋战,白鹤滩至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白浙线)长江三峡跨江线路全线贯通。白浙线是我国实施“西电东送”、清洁能源外送的重大电网工程,途经四川、重庆、湖北、安徽、浙江5省市,送端连接目前世界在建最大水电站白鹤滩水电站,受端位于杭州临平区浙北换流站,线路长度2140公里。

  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拥抱新消费,老树如何发新芽?

拥抱新消费,老树如何发新芽?

老字号,是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载体,也是当前推动消费复苏的重要支点。浙江有90多家中华老字号,数量位居全国第四。

·内蒙古五原:绿色发展助力产业跑出“加速度”

央企上市公司打出“提质”组合拳

央企上市公司打出“提质”组合拳

近期,多家央企制定完成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工作方案,并就相关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陇西铝箔:创新驱动让企业“跑”得更轻快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