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一樽和美五粮液 共享中秋清凉夜
2022-09-08 来源: 新华财经

  在一众白酒中,以五谷谐调、五味生香著称的五粮液尤为受到消费者关注。

  秋高气爽、桂子飘香,又是一年中秋时。

  吃月饼、赏月、祭月、燃灯、观潮、玩兔儿爷、猜谜……各种传统习俗奏响美妙的月光奏鸣曲,唱响在华夏大地上。

  饮酒作为中秋的另一项重要活动,也受到广泛追捧。无论是家人团聚的喜悦,还是游子思乡的眷恋,一杯好酒总能适当放大其中的情愫。

  尤其今年,市场对白酒需求尤为强烈。中信建投分析,白酒行业需求持续改善,中秋预期向好,又到布局时刻。中秋节是白酒经历传统消费和销售淡季之后的第一个旺季,特别是在疫情、消费等众多不确定因素叠加的市场环境之下,中秋显得特别重要,厂家和经销商都铆足了劲,准备大干一场。

  在一众白酒中,以五谷谐调、五味生香著称的五粮液尤为受到消费者关注。一方面因被疫情压抑的消费冲动将在中秋得到充分释放,另一方面以和美著称的五粮液最为贴近中秋团圆主题,与中秋节的内涵相互呼应、共融共通、和谐统一。五粮液酿造之粮优选五谷精华,酿造之水取自百条支流汇集而成的岷江,皆以表达“汇聚”“团圆”“和美”之意。

  面对新时代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新需求,五粮液积极求变,携手经销商共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竭诚服务,着力推动传统经销渠道向“服务商”职能转型,进一步壮大团购直销渠道,积极探索消费新模式、新场景,以“和美营销”助力品牌腾飞发展。

  自曾从钦出任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后,五粮液打出一系列围绕“和美营销”的组合拳:打造和美厂商生态,深化厂商共商共建共享,更加突出共享;打造和美市场,系统推进“北进、东拓、南扩、西领”整体市场建设;打造和美体验,加快建设五粮液品牌文化体验店,持续通过520和美文化节、中国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酒王之旅等丰富消费者沉浸式体验;打造和美服务,保持打假打劣高压态势,加快建设五粮液鉴定服务站和售后服务中心,构建全流程服务体系……

  中秋月明,桌上的五粮液已经不单单是一款美酒饮品。“和美五粮液”赋予了中秋之酒更为深刻的含义、更为生动的体验、更为暖心的感受。在中秋的欢聚主题下,五粮液将中国传统文化的“和美”发扬光大,释放着中国人对中秋佳节团圆的美好愿景。

  花好月圆,高朋满座,品味一盏醇香的五粮液,致敬积淀千年的传统文化精髓,致敬情感富饶的华夏儿女,致敬氤氲人文自然的哲理思考。让我们以一杯品质卓越的五粮美酒唤起人们对故乡的依恋、对美好的向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村医有了“新身份”——重庆探索“乡聘村用”稳定乡村医生队伍

村医有了“新身份”——重庆探索“乡聘村用”稳定乡村医生队伍

重庆部分区县探索“乡聘村用”乡村医生,逐步破解村医职业发展、养老保障等政策难题。

·海上风电发展成效显现 技术创新能力有待补强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