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出版发行
2022-08-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编写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以下简称《问答》)一书,已由解放军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问答》紧跟强军实践发展步伐,聚焦理论热点难点,回应现实关心关切,以问答体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帮助广大官兵和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更加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问答》共分16个专题、63个问题,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是广大官兵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政策与科技齐发力 破解大豆扩产难——吉林多地扩种大豆见闻

政策与科技齐发力 破解大豆扩产难——吉林多地扩种大豆见闻

今年以来,吉林省以政策倾斜等多种方式结合,鼓励农民扩大大豆种植面积,同时推动大豆玉米兼容发展。

·长春农博会见证黑土地农业生产“三变”

国企助力 张江科学城加快崛起

国企助力 张江科学城加快崛起

7月25日,聚焦肿瘤、代谢等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企业益方生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全产业链创新驱动 国药集团锚定世界一流企业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