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安信信托控股股东国之杰所持有1亿股股票已被抵债过户
2022-08-22 马嘉悦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安信信托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8月18日收到上海金融法院的通知书,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国之杰 ")所持有公司 1 亿股股票已被抵债过户。

  具体来看,上海金融法院在执行国之杰与营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的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依法处置被执行人国之杰持有的ST安信5200万股和4800万股股票,因无人竞买流拍,申请执行人请求抵债,故上海金融法院依法抵债过户至该案申请执行人营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名下。

  安信信托表示,本次司法处置后,国之杰持有ST安信股票约27.68亿股,占ST安信总股本的50.61%,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票房超去年同期 市场信心逐渐恢复

票房超去年同期 市场信心逐渐恢复

73.82亿元!截至8月13日,我国2022年暑期档票房超过2021年暑期档总票房。

·多措并举为农田“解渴”

国企助力 张江科学城加快崛起

国企助力 张江科学城加快崛起

7月25日,聚焦肿瘤、代谢等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企业益方生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全产业链创新驱动 国药集团锚定世界一流企业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