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东易日盛踏上由“龙头品牌”转向“民族品牌”新征程
2022-08-10 来源: 新华财经

  家装消费群体已悄悄发生了变化,中产阶级崛起、z时代、80、90青年成为家装消费的主力军,同时,对家装的需求也有了相应的改变,他们不仅仅是颜控,更是品控,对装修品牌品质的要求也非常高。

  民族品牌东易日盛以科技实力书写国货荣光

  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频频出圈,“国潮热”愈加在年轻人中大受追捧。包括家装的消费群体也同样对中国品牌、中国元素、中国文化十分感兴趣。

  在数字化的时代,国潮兴起是文化自信的象征,国潮与数字更是相辅相成的,东易日盛成立25年来,见证了中国家装行业的起步与变迁,更见证了国人对生活质量的转变,以不断深耕“科技创新”和“品质品牌”为主,让家装与时俱进。

  智能化、数字化、可视化、科技化的服务解决了用户装修不透明、不可控的痛点,更让消费者得到线上线下同等的体验和服务,整个装修流程变得简单高效。

  超放心的民族品牌

  2022年,东易日盛成功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踏上由“龙头品牌”转向“民族品牌”的新征程,超放心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致力于服务民族企业的品牌创建进程,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九大焦点透视

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九大焦点透视

北京,这座超大城市正向着“率先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竞争力和美誉度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目标迈进。

·基本养老金上调4% 各地多措并举保障按时足额发放

中国石化改革强体 向“世界一流”迈进

中国石化改革强体 向“世界一流”迈进

改革正在让这家中国最大的能源化工巨头变得更加强壮,在“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道路上疾步前行。

·算好“五本账” 广西国企助力稳增长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