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走进汾酒第一车间”——全国主流媒体原粮(大麦)基地行活动即将开始
2022-08-05 来源: 新华财经

  8月8日至10日,“走进汾酒第一车间”——全国主流媒体原粮(大麦)基地行活动即将走进甘肃张掖的山丹军马场,探秘汾酒清香正宗的始发源头。

  此次探秘的山丹军马场是汾酒大麦原粮基地之一,它位于河西走廊中部的祁连山北麓高海拔地区,这里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土层深厚疏松,富含有机质,同时周边无工业、无污染,是纯天然的绿色土壤。在为期三天的活动行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媒体人将走进这里,记录真实的生态山水,深入田间地头,鉴定大麦原粮品质,感受汾酒千里种粮的初心和诚意。

  除了甘肃张掖,汾酒在山西,以及河北、吉林、内蒙古等地测选优质土壤,规划建设具有统一标准的原粮基地,为高品质汾酒酿造生产提供优质、稳定的原料供应保障。目前,汾酒原粮种植面积已达120余万亩,真正从原材料开始夯实品质基础,让“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汾酒产供全链条可见、可控、更可靠。

  “走进汾酒第一车间”已经成为白酒行业共同瞩目的活动IP。去年举办的首届“走进汾酒第一车间”活动邀请了百余家媒体走进山西省长治市沁县汾酒高粱基地,通过他们的实地探访让更多人跟随文字和镜头客观真实地了解了汾酒的绿色品质源头。今年,“走进汾酒第一车间”活动即将再次举办。汾酒将以全新的方式敞开生产酿造第一线,以丰富、灵活的形式讲好品质故事,将“走进汾酒第一车间”塑造成为白酒行业又一个汾酒样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九大焦点透视

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九大焦点透视

北京,这座超大城市正向着“率先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竞争力和美誉度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目标迈进。

·基本养老金上调4% 各地多措并举保障按时足额发放

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上半年运行扫描

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上半年运行扫描

今年上半年,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主要运行指标呈现向稳向好态势,重大投资项目稳步推进,资产证券化水平持续提升。

·数字化转型为国企发展赋能添翼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