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红土创新深圳安居房REIT询价区间确定
2022-08-02 余世鹏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8月1日晚间,红土创新深圳人才安居保障性租赁住房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下称“红土创新深圳安居房REIT”)发布的询价公告显示,该基金的询价日为8月5日,询价区间为2.270元/份至2.610元/份。

  具体看,该基金的发售份额为5亿份,由战略配售、网下发售、公众投资者发售三部分组成。初始战略配售基金份额为3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60%。其中,原始权益人或其同一控制下的关联方拟认购数量为2.55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51%;其他战略投资者拟认购数量为0.45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9%。此外,网下发售的初始基金份额数量为1.4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28%。公众投资者认购的初始基金份额数量为0.6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12%。

  公开信息显示,红土创新深圳安居房REIT选取了4个项目(安居百泉阁、安居锦园、保利香槟苑、凤凰公馆)参与保障性租赁住房REITs试点,项目均已取得保障性租赁住房认定书且位于深圳核心区域或核心地段,整体出租率达99%,共涉及保障性租赁住房1830套、13.47万平方米,资产评估值约11.58亿元。项目产权清晰,具有持续稳定的现金流。同时,红土创新基金为该产品配置了三名基金经理,均具备5年以上基础设施项目投资管理或运营经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基本养老金上调4% 各地多措并举保障按时足额发放

基本养老金上调4% 各地多措并举保障按时足额发放

4月以来推出的缓缴养老保险费政策,是否会影响相关人员养老金待遇?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上半年运行扫描

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上半年运行扫描

今年上半年,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主要运行指标呈现向稳向好态势,重大投资项目稳步推进,资产证券化水平持续提升。

·数字化转型为国企发展赋能添翼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