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汾酒的前世今生(下)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读懂汾酒的前世今生(下)
2022-07-25 作者: 来源: 新华丝路


  “使出三十六计,打造七十二变,跟随汾酒体验官,读懂汾酒的前世今生。”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汾酒集团共同打造的《汾酒·中国车间故事》(第八集),从绿色基地的一粒种子到餐桌席间的一壶美酒,从地下深层纯净水源到坚守着传统工艺的现代化车间,讲述了汾酒人用心酿造、务实求精、坚守传统、勇于创新的车间故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复绿大小矿坑 再现草原美景

复绿大小矿坑 再现草原美景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持续推进绿色矿山建设,总结出了一整套“既要复绿,更要‘富’绿”的矿山环境治理模式,有力推动了煤炭产区及周边生态环境向好。

·高校开设电竞专业透视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