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一只小口罩 社会大责任 信银理财积极助力上海疫情防控
2022-07-07 来源: 咸宁新闻网

  共防疫情,守“沪”有我。时值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信银理财”)成立两周年之际,信银理财联合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在上海地区中信银行营业网点全面增设信银理财“向阳生长 追光2上”周年庆主题活动小暖象爱心口罩机,自7月1日起,每一位进入营业网点的市民、客户均可免费领取一只小暖象N95口罩,为市民、客户提供便民、暖心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助力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以实际行动支持上海疫情防控,肩负企业社会责任。

  (图为中信银行营业网点工作人员指导市民免费领取信银理财小暖象口罩)

  作为国内首家落户上海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理财子公司,信银理财由中信银行全资发起设立,自2020年成立以来,信银理财秉持“温度与财富同行”理念,以专业的投资能力、严格的风险控制,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周年庆特色口罩机将信银理财小暖象作为特色企业文化形象,彰显信银理财服务理念的同时,回馈市民客户、传递企业温度,进一步延续疫情防控使命。

  今年3月上海本土疫情快速蔓延以来,信银理财迅速反应、快速行动,第一时间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公司业务、客户服务平稳运行。疫情期间,信银理财在保证员工健康安全的刚性要求下,实现最小化现场办公,确保投资交易、理财服务、消保客服、科技运营等各项业务健康、平稳运转。同时,专项针对疫情特殊时期客户的痛点、难点,开通绿色通道,即时响应用户急难需求,缓解用户资金焦虑、深入落实助企纾困,为大上海保卫战取得阶段性成果贡献了一份力量。

  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信银理财始终肩负服务实体经济的时代责任和使命,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发展号召。2022年,信银理携手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推出慈善理财产品“信银理财金睛象项目优选(同富)系列封闭式理财产品”,截至目前已发行4期,规模达11.7亿元,以创新慈善理财探索公益慈善新路径;信银理财持续布局完善投研体系、制定双百目标、布局三大主线,力争2022年至2023年完成100家科创及专精特新型瞪羚企业股权投资、总投资金额不低于100亿元,以实际行动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未来,信银理财将不断精益求精,围绕全方位服务实体经济,全天候提供温暖、专业的客户服务,夯实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工作,全力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信银理财将持续优化服务运营、员工关怀、应急管理等工作机制,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投身企业运营管理、社会服务实践,暖心服务客户,践行有温度的金融使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盯紧“灰犀牛” 预防“黑天鹅”

盯紧“灰犀牛” 预防“黑天鹅”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数字赋能监管工作,紧盯人们习以为常“灰犀牛”事件,严防出乎意料的“黑天鹅”事件,探索出一条智慧监管新路径。

·“坑老骗局”花样翻新 养老保健理财领域高发

中车长客的“创新答卷”

中车长客的“创新答卷”

中车长客的发展历程是中国高铁自主创新、不断突破的缩影,其成果标注出中国高铁人永不服输、接续奋斗的拼搏精神。

·爬坡过坎 泰达控股加快改革重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