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江汽集团携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共建合肥智慧物流试点项目
2022-07-04 来源: 新华财经

  2022年7月1日,江汽集团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安徽以及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参与在合肥市政务会议中心举办的大众智慧物流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合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罗云峰以及江汽集团、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安徽等多名相关方领导出席仪式。

  大众智慧物流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与会各方共同签署大众智慧物流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参与各方将携手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推出智慧物流试点项目,进行智能网联移动出行与自动驾驶运输服务的相关测试。江汽集团将携手合作伙伴通过该项目探索智能网联汽车应用场景及商业模式,建立起完整的价值链,推进企业未来业务发展,助力合肥“双智城市”建设,实现区域脱碳愿景。

  根据约定,该项目第一阶段计划于2022年第四季度启动试运行,持续到2023年上半年;项目第二阶段运营时间将从2023年持续到2025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坑老骗局”花样翻新 养老保健理财领域高发

“坑老骗局”花样翻新 养老保健理财领域高发

近年来,“银发经济”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市场力量参与其中,但不少诈骗分子也盯上这块“大蛋糕”。

·惠企政策落地 企业仍有“三盼”

中车长客的“创新答卷”

中车长客的“创新答卷”

中车长客的发展历程是中国高铁自主创新、不断突破的缩影,其成果标注出中国高铁人永不服输、接续奋斗的拼搏精神。

·爬坡过坎 泰达控股加快改革重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