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铁十四局海外公司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2022-07-02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中铁十四局海外公司开展多项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中铁十四局海外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杜少成讲党课

  6月30日,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杜少成围绕“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讲授专题党课,阐明了公司发展的思路、目标和定位,并从党建引领、经营龙头、项目管控、班子建设、人才队伍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不少党员现场聆听授课后表示:党课紧扣企业发展这个最大实际,达到了统一全员思想,提振发展士气、凝聚发展合力的目的,党建引领发展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开展红色教育,强化使命担当。“七一”期间,公司总部党员干部职工走进长清区孝里镇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参观纪念馆、中共长清县委办公旧址,深入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升业务水平。如何提升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更好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发挥党员在工作学习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委从严格规范召开组织生活会上抓起。在公司总部及所属各单位党组织召开的危机意识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诚恳发言,查摆自身业务能力建设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党支部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做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

  表彰先进典型,涵养海外情怀。公司党委开展“双优一先”表彰,一大批基层项目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营造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聚焦宣传基层一线,围绕“建设优质工程、助力中外友好、履行社会责任、共同追梦圆梦”等方面讲好海外故事,对准基层典型,推出一批先进典型。通过褒扬先进,传递正能量,引导员工价值走向,传播家国情怀、爱企如家、建功海外的情怀和精神。(李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坑老骗局”花样翻新 养老保健理财领域高发

“坑老骗局”花样翻新 养老保健理财领域高发

近年来,“银发经济”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市场力量参与其中,但不少诈骗分子也盯上这块“大蛋糕”。

·惠企政策落地 企业仍有“三盼”

党建聚优势 发展显胜势

党建聚优势 发展显胜势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

·滚石上山 澎湃向前——一家“共和国长子”企业的振兴之路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