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一嗨租车:三大因素将促三亚迎来最旺暑假旅游市场
2022-06-30 来源: 咸宁新闻网

  近来,随着国内疫情局势的好转,多地放宽了对上海的防控政策,以海南为例,作为率先放宽对沪疫情防控政策的省份,近期上海到海南多条航线游客爆满。据全国直营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的数据显示,公司在海南的门店整体预订率持续攀升,最热门的城市当属三亚,直接原因便是上海游客的大量涌入。

  据了解,海南一向是夏天最受上海市民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目前,上海低风险区域来海南,只需要48小时内核酸证明,到达机场后测体温,再进行落地核酸,即可开启热带海岛之旅。

  有关业内人士介绍到,自放宽了对上海游客的防疫措施后,上海飞往三亚的航班也随之迅速回暖,多条航线爆满,不得不临时更换大飞机。三亚当地的酒店也是一房难求,火爆程度与疫情前相当。

  疫情防控的放宽加之暑期效应的叠加,也为一嗨租车带来了火爆的用户流,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旅游市场淡季不淡异常火爆的的原因主要有三个方面:一自然是海南疫情防控政策宽松;二是由于不能出国,国人海南免税店购物需求大涨;三是三亚夏季天气炎热,自驾游体验更舒适更凉爽。

  在炎炎夏季游海南,自驾游已成为最佳的方式。一嗨还为用户配备了相当丰富的优惠活动,打开一嗨租车APP,“新人千元大礼”、“满200减30”、“长租特惠套餐”、“大学生专属优惠”等活动让出游更经济、更舒心。

  出游虽开心,但防控不能松懈。一嗨租车的“无接触出行方案”将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交车前,全车无死角消毒,进一步加强日常车辆管理,严把各项安全指标检查,车辆钥匙采用封装消毒处理,实施无接触取还车服务,为用户打造专业、安全、私密的用车体验。

  快乐暑期已送达,请注意查收。赶快跟随一嗨,去开启轻松、快乐、安心的假日之旅吧。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坑老骗局”花样翻新 养老保健理财领域高发

“坑老骗局”花样翻新 养老保健理财领域高发

近年来,“银发经济”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市场力量参与其中,但不少诈骗分子也盯上这块“大蛋糕”。

·惠企政策落地 企业仍有“三盼”

党建聚优势 发展显胜势

党建聚优势 发展显胜势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

·滚石上山 澎湃向前——一家“共和国长子”企业的振兴之路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