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维业股份控股子公司中标16.56亿元工程项目
2022-06-29 骆民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维业股份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建泰建设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建泰建设为广东省珠海市大湾区智造产业园及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厂房及配套工程--D片区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施工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为165,586.68万元。依据上述中标结果,建泰建设与珠海华昕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惠企政策落地 企业仍有“三盼”

惠企政策落地 企业仍有“三盼”

近日在江西调研了解到,各地惠企纾困措施有效减轻了中小微企业压力,但企业发展仍然面临优惠政策或难持续、成本上升和人力紧缺等难题。

·从辉煌到落寞 滇红茶如何重振雄风?

党建聚优势 发展显胜势

党建聚优势 发展显胜势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

·滚石上山 澎湃向前——一家“共和国长子”企业的振兴之路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