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悦盟科技助推科大讯飞“618”再创佳绩
2022-06-23 记者 梁睿 来源: 经济日报

  6月19日,科大讯飞对外发布618战报,数据显示:科大讯飞C端硬件618销售额同比增长40%,其中,AI学习机、智能办公本、智能录音笔等多个产品系列斩获天猫、京东品类第一,在全球复杂的经济环境下,科大讯飞业绩表现稳步上升。随着这一战报的公布,其电商业务背后的操盘手也浮出水面。

  据了解,合肥悦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科大讯飞电商专业服务方。公司成立于2019年,立足人工智能和3C数码领域,为品牌方提供代运营、直播、数字化营销服务。在此次618前夕,悦盟科技数据分析师便利用GTA模型精准预测了今年销售情况,供应部门根据预测数据对仓储提前调配,配合自主搭建的自动化双层流水线,确保所有订单在24小时之内发货。同时,悦盟科技还为品牌方科大讯飞策划了数场总裁直播及头部达人直播,从预热视频的脚本、拍摄、后期,再到直播现场的场控、讲解,保证了销售目标的达成。

  谈及行业发展时,公司负责人张云峰告诉记者,电商行业已经经历了超15年的高速成长,目前正迈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电商红利的衰减与新进化同时存在,大量传统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品牌电商进入更加精细化、垂直化的新时代,对于悦盟科技这种提前布局数字化运营的企业来说,将有大量的机会。

  尤其是随着直播电商崛起,中国电商之战成为一场多维度、多层次、多平台的战役,数据化运营的效率价值将更加突显,存量用户的垂直化、精细化运营将更为重要,这也意味着品牌方对于合作企业会有更高的要求,不止是传统的电子商务服务能力,更多的从流量运营到消费者运营的战略执行力。“本次618科大讯飞的亮眼成绩也证明了悦盟科技的策略布局是对的,我们的团队内功修炼得不错,以后可以去打更大的‘战役’。”张云峰表示,“未来,悦盟科技将以让数字化零售更高效、更专业、更简单为使命,不断强化从店铺运营到全站推广、资源评估、客服及会员体系运营等一系列能力,目标在十年内成为中国领先的数字化服务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从辉煌到落寞 滇红茶如何重振雄风?

从辉煌到落寞 滇红茶如何重振雄风?

近年来,滇红茶产业危机凸显,品牌影响力、知名度不断下降。面对严峻形势,滇红茶如何走出困境、重振雄风?

·美味生蚝富小镇

这家企业何以“双赛道”发力

这家企业何以“双赛道”发力

这家企业还在发力新能源,燃料电池、混合动力、纯电动三大新能源技术路线齐头并进,其中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已实现量产。

·年内11家国企登陆A股 科创属性凸显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