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极双擎正当时:34.18米刹车距离测试挑战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皓极双擎正当时:34.18米刹车距离测试挑战
2022-06-17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敢,挑战极限刹车距离

  跑得快,刹得稳

  百公里制动距离34.12米

  比肩豪华超跑

  皓极,双擎混动正当时

  6月18日,预售开启

  一起期待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新型输液制剂如何跨过“阵痛期”?

新型输液制剂如何跨过“阵痛期”?

由于生产成本居高不下,生产该产品的高端装备又受制于人,新型输液制这种先进的医药产品遇到应用难题。

·靠海护海 渔业“进楼”

这家企业何以“双赛道”发力

这家企业何以“双赛道”发力

这家企业还在发力新能源,燃料电池、混合动力、纯电动三大新能源技术路线齐头并进,其中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已实现量产。

·年内11家国企登陆A股 科创属性凸显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