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百事可乐闵行工厂产能恢复
2022-05-30 来源: 今日闵行

  经过一系列准备及生产线压力测试,位于闵行开发区的上海百事可乐有限公司于4月30日复工复产,当时企业的生产能力恢复就超过了7成,可基本满足市场需求。截至目前,企业复工已一个月,生产力恢复更是达到了疫情前的水平。

  记者了解到,如今上海百事可乐有限公司的上下游供应链全部复工,二氧化碳气体、果糖、罐体等产品原材料供应充足,为企业的有序生产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作为闵行区第三批重点复工复产“白名单”企业,上海百事可乐有限公司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办理了近20张重要物资保障通行证,有效保障了生产物流,帮助公司实现产量稳步爬坡。

  上海百事可乐有限公司营运总监丁智华告诉记者:“公司目前原材料供应还是得到了基本保障,保证了生产线的稳定。这其中我们面临很大的一个挑战,就是在物流通道方面,前期我们是分阶段逐步推进,把供应商的能力提上去,然后把物流商的能力提上去,让复工复产之路更加顺畅。”

  他表示,在现阶段疫情防控中,重中之重就是要严防输入风险。为此,企业在原材料进入工厂方面,也有十分严格的应对措施。

  据介绍,原材料进厂分两大类,一类是卸货的司机要进工厂下车的,那么车在门口不进工厂之前,司机就要求穿好全身防护服进入相应的卸货点,接货的人也会要求穿着相应的防护服。还有一类是原材料运输需要司机进工厂,但司机可以不下车的,那么在进工厂前司机不需要穿防护服,只要在门卫登记的时候把口罩换掉,同时车辆消杀后把驾驶室封条封上。

  据悉,随着疫情逐步缓解,企业的生产需求也在不断提高,通过三个阶段逐步复工复产,截至目前,企业产能基本上达到百分之百。

  “因为饮料市场是现在已经进入旺季,产量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所以这个阶段我们要保证全线复工复产。现在四条生产线,包括我们这次改造的一条拉罐线也是达到了疫情前的生产效率,基本上达到100%的产能。”丁智华表示。(李晓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晴天打伞、雨天收伞”?养猪企业期待“精准纾困”

“晴天打伞、雨天收伞”?养猪企业期待“精准纾困”

猪价的持续低迷,让部分生猪养殖企业长期处于亏损困境。

·看一碗酸汤如何开掘快消大市场

抗疫“不掉链” 生产“不掉线”

抗疫“不掉链” 生产“不掉线”

近几个月来,面对多点散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国有企业主动作为,压实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与生产运行“双线战役”中稳扎稳打。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