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北京停碳科技荣获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低碳赛道最高奖!
2022-05-25 来源: 咸宁新闻网

  4月21日,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的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低碳赛道决赛落下帷幕。北京停碳科技凭借“SPACE  PARK绿色智慧出行平台——全域微地形导航定位系统及应用”(以下简称”全域微地形导航“)荣获大赛数字低碳赛道”数字+碳汇价值实现”赛题最高奖!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低碳赛道·决赛获奖名单 

  获奖项目——全域微地形导航是SPACE PARK绿色智慧出行平台的核心功能模块,依托北京停碳科技核心技术——空间定位引擎SPACE-PIN ENGINE,将人/车精准位置信息与高精度地图相匹配,区别于只能提供室外导航的常规导航软件,全域微地形导航实现了室内外导航无缝切换和误差厘米级的车位级导航,同时还能精准识别车位所在楼层,引导用户快速抵达充电桩和停车位,让车桩精确匹配,由此提高充电桩的利用率,减少新能源车找桩过程中的非必要行驶,降低能量消耗,实现城市碳减排。

  室内外导航无缝切换

  全域微地形导航所属平台——SPACE PARK绿色智慧出行平台可以为新能源车主提供目的地“停车即充电”服务,帮助用户实现停车充电一体化,大幅降低续航补能的时间成本,让绿色出行更加便捷。

  成都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双子塔 

  SPACE PARK太空充电·成都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双子塔

  金牛座恒星超能舱

  SPACE PARK太空充电·成都港汇天地白羊座行星超能舱 

  SPACE PARK太空充电·深圳星河WORLD

  射手座恒星超能舱 

  北京停碳科技是一家创新零碳解决方案运营服务商,以“用科技实现零碳”为愿景,创新性地融合了绿色能源技术和智能信息技术,致力于为城市、园区及各类综合体量身提供零碳解决方案。公司打造了微地形全域导航系统、“发储充放”一体化微电网能力平台和“零碳之眼”能碳双控平台三大产品体系,帮助城市、园区和综合体自产清洁能源,降低能源消耗,实现能耗综合监测,助力园区和综合体达到碳中和,最终实现零碳。

  零碳解决方案

  目前,北京停碳科技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青岛等10余个超大型城市签约建设了100+个综合体及园区项目,服务覆盖超过十万个车位。

  未来,北京停碳科技将继续致力于用科技实现零碳,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受多重因素影响,我国票据承兑金额占GDP的比例呈现下降趋势……

·畅通“七条链”,大中小企业这样融通发展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