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重磅发布!全景求是荣获“2021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2022-05-25 来源: 咸宁新闻网

  近日,由知名人力资源机构HRoot举办的“SPARK领航者·2021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重磅发布。全景求是深耕人力资源行业多年,凭借过硬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在众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脱颖而出,荣登2021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

http://www.xnnews.com.cn/zxsd25178/ppjj/202205/W020220525467728710327.png

  据了解,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评选已经历经十余年,在这期间,HRoot不断完善该榜单的客观性与公正性。评选标准从最初的品牌影响力,扩大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财务状况、成长性、创新性、品牌影响力等更多维度。

  如今,HRoot将品牌100强榜单升级至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旨在能够更加真实、客观地反应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市场动态,体现各赛道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发展。本次全景求是从401家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不仅反映了市场及客户对全景求是在专业服务上的高度认可,更无限激发了全景求是不断优化服务、创新产品的决心和信心。

  目前,随着疫情、市场环境、人口结构等诸多因素的影响,2022年仍然是充满不确定性的一年。降低用工成本,优化用工结构、提高经营效率是企业最迫切的内部管理需求。随着我国企业的不断发展,对于团队管理水平、企业治理水平的要求也不断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现代服务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不断的修炼内功,持续研发核心技术。

  全景求是拥抱新技术!新技术或互联网模式对行业最大的价值就是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创造新价值,同时拓宽了信息获取的维度。对应到背调行业,新技术无疑可以提升工作流程的效率,同时降低人工成本。新技术在全景求是集大成的体现是一款名为真哒的全流程精细化管理平台,主要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精细化的服务过程管理和各类统计分析功能,增加了诸多全球绝无仅有的独特功能,更是为客户带来极优体验。

  全景求是此前曾为超过1000家大型企业提供深度定制的专业背调服务,标杆客户包括BAT、网易、快手、平安集团等。全景求是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从事背景调查行业的企业之一,还曾为10+家大型企业提供战略咨询服务,不仅仅将背调作为外包服务,还会结合企业文化、管理流程等,将背调与招聘流程结合,协助企业完成招聘目标。

  全景求是凭借前瞻性的战略布局、过硬的创新技术以及服务专业服务度,近年来连续斩获诸多权威奖项,被授予中国最佳招聘风险管理机构大中华区最具潜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国人力资源变革推动者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百强品牌等荣誉,还被世界最权威背景调查公司协会NAPBS全球总部授予全球背景调查-亚太沟通委员会主席单位。

  未来,全景求是将持续升级优化平台技术与服务体系,用科技的力量助力企业不断提升招聘效率,持续优化企业组织架构的健康度,为整个行业的战略性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受多重因素影响,我国票据承兑金额占GDP的比例呈现下降趋势……

·畅通“七条链”,大中小企业这样融通发展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