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天逸集团与黄河集团战略合作 共建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
2022-05-24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https://pic.cmc.hebtv.com/cms/rmt0336/upload/HttpImage/mrtpsc/2022/05/24/63ba476c11ed44738a37359c2a0dcb24.jpg?1653355331934

  近期,天逸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简称天逸集团)与甘肃省地方国企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河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供应链金融科技与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搭建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为黄河集团上下游企业提供极致、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供应链金融线上化转型,创新旅游产业链的金融服务。

  黄河集团是甘肃省兰州市国资委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10月,集团下属交发建集团、客运中心、水运集团、文旅公司、友谊酒店、黄旅资产运营公司等多家企业,业务涵盖公路投资、客货运营、文旅开发、智慧交通、路域经济、宾馆酒店、城市更新七大板块。黄河集团致力于充分发挥投资导向功能和资本运作能力,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一家集融资、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企业。

  本次合作,天逸集团将依托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方面的创新优势,围绕黄河集团开展保理、供应链金融以及金融科技的合作服务,支持黄河集团打造供应链良性生态。天逸集团将与黄河集团合作,针对黄河集团供应链上下游真实贸易,打造科技+金融服务于一体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提供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

  双方还将依托本次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的搭建,引入更多优质的实体+金融企业资源,为黄河集团提供多元化、定制化、智能化的科技+金融服务,推进产融结合,为支持地区经济建设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作为中国及全球具有强大科技能力、金融服务能力的全方位供应链金融服务提供商,天逸集团拥有20余年的供应链金融科技与服务经验。在中国市场,天逸集团是商务部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专委会副主任单位,与中国五矿集团、厦门象屿集团、立白集团、海信集团等多家核心企业以供应链金融平台方式合作,为核心企业及其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服务,已为数万家央企、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未来,天逸集团将持续助力黄河集团供应链金融业务开展,积极探索产业链协同发展,提升旅游产业供应链金融生态系统的连通性。同时,天逸集团将不断提升自身的科技实力,通过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行业领先的科技实力,为供应链金融生态圈各方提供优质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商业票据市场大有可为

受多重因素影响,我国票据承兑金额占GDP的比例呈现下降趋势……

·畅通“七条链”,大中小企业这样融通发展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