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金融惠企 | 达州银行深入实地调研,推动“微改革·微创新”项目落地
2022-05-23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为加快推进我行微改革·微创新项目尽快落地见成效,2022517,副董事长廖春云前往南国印染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及金融服务需求情况,推动排污权”“碳减排质押融资项目按计划实施。信贷管理部、品牌管理部、达川区支行负责人陪同调研。

https://pic.cmc.hebtv.com/cms/rmt0336/upload/HttpImage/mrtpsc/2022/05/23/eeae362390c8465d86b1af527d61e042.png?1653277046857

  在南国印染,廖春云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发展情况。作为达州市委、市政府和经开区重点培育的轻纺产业集群核心企业,该公司极利用达州的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在达州市政府政策支持和达州银行融资支持下,投入大量资金着力打造集全涤纶纤维生产、纺纱、织布、印染、服装一体的全产业链。在此过程中,该公司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对设备进行了更新改造及环境治理,并在2021被评为省级绿色制造示范单位。廖春云对南国印染的产业体系和环保措施表示了肯定。

https://pic.cmc.hebtv.com/cms/rmt0336/upload/HttpImage/mrtpsc/2022/05/23/474068533a1c433988299a87e597d4c4.png?1653277047043

  随后,一行人前往印染工厂和污水处理工厂实地了解查看。过程中,廖春云仔细了解全产业链生产流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改革创新问题,特别是金融服务需求和信贷资金需求。他表示,近年来,双碳目标、绿色发展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南国印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建绿色工厂,与达州银行微改革·微创新建立绿色信贷新模式不谋而合。通过多次实地调研和企业实际需求,达州银行信贷管理部针对性的制定排污权”“碳减排质押融资项目,由达川区支行具体落地实施。

  下一步,达州银行将按照市委改革办相关文件要求,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紧盯时间节点,力争在5月底全面落地实施,确保于6月全面展示项目成效,并以此为起点积极推动绿色信贷新模式在各县域的落地实施,把深耕绿色金融作为服务实体经济和加快业务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进一步推动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贡献力量。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明星民企何以平稳“拆弹”、涅槃重生?

明星民企何以平稳“拆弹”、涅槃重生?

重庆力帆集团是“明星”民企由盛及衰的典型之一。

·找准新赛道,小企业占领大市场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