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理想汽车2022年一季度研发投入同比增167%再创新高
2022-05-12 来源: 新华财经

  理想汽车研发投入再创季度历史新高,第一季度研发投入13.7亿元,同比增长167.0%,以此持续推动增程电动、高压纯电、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的技术进步。

  新华财经北京5月10日电(记者李唐宁)理想汽车10日发布的2022年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一季度实现营收95.6亿元,同比增长167.5%。一季度理想ONE的交付量为31716辆,同比增长152.1%。据悉,截至今年3月,该车已连续11个月蝉联中大型SUV销量榜冠军。

  财报显示,理想汽车研发投入再创季度历史新高,第一季度研发投入13.7亿元,同比增长167.0%,以此持续推动增程电动、高压纯电、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的技术进步。

  公司一季度经营现金流量18.3亿元,同比增长98.0%,连续第八个季度实现经营现金流量为正。截至一季度末,公司现金储备达511.9亿元,为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扩展销售和服务网络提供有力保障。

  此外,理想汽车计划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交付第二款车型——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智能旗舰SUV理想L9。

  展望2022年二季度,公司预计车辆交付量为21000至24000辆,同比增长19.5%至36.6%;收入总额61.6亿元至70.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3%至39.8%。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异地排污“暗度陈仓” “监守自盗”屡禁不止

异地排污“暗度陈仓” “监守自盗”屡禁不止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一头连着减污,一头连着降碳,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任务。

·河北:活水灌溉实现“钱粮生态三丰收”

识得东风面 改革总是春

识得东风面 改革总是春

资本运作正成为国有企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推手。近年来,广州市国资委通过兼并重组、战略投资等多种方式深化市属企业混改,目前全市国资控股上市公司累计达34家,形成了证券市场“广州国资板块”。

·多措并举增强国有经济创新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